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

丑照

不是每个人都有天生的福报,可以拥有完美的五官,我也不例外。以前,我确实自卑因为没有大眼睛,双眼皮,白皙的皮肤,非常在意,也不准别人偷拍我。有些人会觉得哪有你现在很好看啊,那是因为不只是后天的补救,还有我发自内心接受我原本的丑。现在我完全不在意别人如何偷拍我的丑照,只要不是走光照,不是私密照, 我都可以接受,我觉得这才是生活,生活有美也有丑,才是最完美。如果你不接受请你告诉我,我永远永远不会拍你的自然照,你永远都那么“美”,好嘛?

你觉得我伤害你,请你告诉我。你没说,我不知道的。人,不会读心术的,女人。

我很喜欢拍自然照,我在学习拍自然照。自然照永远是主角不满意,因为是最真的一面。现在我知道了,我伤害到你了。我永远,永远不会拍你了。

p/s 我不是一个自拍起来是几百张照片的女人。还有,逆向思考的人你不了解,反逻辑思考的人你惹不起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