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

Dare to be Different

来到大学之后,我变得非常胆怯,什么都不敢尝试,什么也不去参与。
只是愿意呆在宿舍,躲在我小小的世界,依赖着他。
在这偌大的大学里,我想发挥自己似乎不是能如我所愿。
人才济济,我只不过路过的平凡人。
老实说一句,我并不认为我有很差的办事能力,很差的领导能力。
但是,我就是不愿意去参加任何一个活动。
我懒了。我不愿意去动。

前不久我终于开始实现我的第一步,我已经上台了,小小的舞台。
可是我放弃了舞蹈比赛,因为我知道我不行,我逊毙了。
现在,我开始要去实现活力操的梦想。
出乎我意料的是,这条路是多么地难走。
在这偌大的大学里,拥有10,000 学生的大学,我竟然找不到超过20个队员,多么讽刺。
而且还遭受别人的唾弃,我是多么想证明活力操是每个人都能跳,不是靠体操才能吸睛。
一个月,我只有这么一个月练习,没地点,没支持,没金融。
这是一个风险,这是之前的想法。

在我多么想放弃的时候,我是倚赖着歌,队员们的支持撑下去。
我不想再放弃,我真的脆弱,我不想一个人奋斗。
没人在我身旁,我真的很容易放弃。
我不想再去在意别人的眼光,我要做我想要做的事情。
21岁了,不能再继续蹉跎岁月了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黑妞加油!